~~情話綿綿~~雙子座說愛你到明年情人節也不想停 雙魚座說你就是我最燒烤美、最浪漫的邂逅 獅子座說沒有人能代替你在我心中的地位 射手座說節能燈具你是我今生唯一的、最終的情人 天秤座說你是我一生的依戀,愛你直到酒店打工永遠 處女座說你明白我的心,我熱切渴盼你的愛 天蠍座說你是我最致租辦公室命的吸引力,愛你愛上癮了 金牛座說沒有你,我的世界將無法運轉,瀕花蓮民宿? {末日了 牡羊座說「我愛你」三個字不夠,應該是「我超愛你」四個澎湖民宿字才對 巨蟹座說星期一到星期六,想你、愛你,星期日,我用快遞把我澎湖民宿送給你 水瓶座說你對我「用力」放電的那一刻開始,我就意亂情迷,神房屋買賣魂顛倒至今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會場佈置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酒店工作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y49kymtv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